哇哈哈哈哈哈~~
話說...
我回來了!~!~!~!


其實...也沒有去什麼很了不起的地方...
就只是一顆懶惰的石頭又滾回到電腦前罷了...
(宅石...摳摳身上的青苔~~~)


距上次的更新...已經過了"半年以上"啦...
嗯~~~看來這次的"懶惰病"發作得比較久...


換了個新的環境...一切正在慢慢適應中...
像是騎車在馬路上...開始習慣車速已經騎到60公里了...
還能有不少的車子從旁邊呼嘯而過...

夜貓子看日出的習慣也改掉不少...
12點以前就乖乖躺平蓋被子...
煮麵跟煮水餃的功力大增...
因為每天回家沒有現成的飯菜可吃...


不過...
唯一還沒適應的...就是這冷颼颼的天氣...
因為...
忘了把"萬用多功能跑跳兩相宜"的童軍長襪帶上來...
更豬頭的是...連厚的外套也忘在家裡的衣櫃裡...
啊~~~~~(倒地翻滾...)
現在...就靠著肥滋滋的"脂肪游泳圈"來保暖了...
(這應該就是所謂的"養兵千日用在一時"吧...)

總之...
好久沒有上來吱兩聲給大家聽聽了...
收到不少投訴...
趁著這幾天天氣回暖...出來滾一滾吧~
哈哈~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toneliu 的頭像
stoneliu

uilenots

sto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shaujiun
  • 來捧場啦!

    我說石頭ㄚ!

    身體要顧,健康是資本啊!

    你在台中,也是我去台中玩樂的樁腳啊!

    一定要保重喔!

    歡迎來pixnet!

    呵呵~~~~~
  • 哈哈~~樁腳...
    那妳要趕快來綁樁...

    來綁我呀綁我呀~~~ (奔~~)

    stoneliu 於 2007/12/10 23:20 回覆

  • SHAUJIUN
  • 綁?太便宜你啦!

    我喔,還是偏好拿刀戳你的屁股啦!

    哇哈哈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