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
逢甲夜市這邊好吃的東西不少...
也因為如此...
吃個東西免不了要"排隊"的啦~~~


平日"競爭對手"少...等待的時間也較短...
一旦到了假日...
遊客從四面八方湧入...
想吃個東西...
還真能夠用等到"地老天荒""海枯石爛"來形容...
更慘的是...還會被"人堆"卡住無法動彈...
(血淚實戰小建議:
 假日到逢甲夜市...最好自備"排隊專用小板凳"
 排隊時可防腳痠...行進時可做防推擠武器...
 真是一兼二顧...摸蛤仔兼洗褲...)

像下圖這家經常登上報章雜誌版面的攤位...
就是"經典排隊名店"冠軍~~~
也是本人到目前為止...
始終無法突破"五分鐘之內"拿到食物走人"的攤位...

至今挑戰過多回...
"最短排隊時間"的最佳記錄為10分鐘...
距預定目標"5分鐘"尚差一段距離...


而且拍照的這天...是個雨天...
沒想到人還是"那~~~麼~~~多~~~"


喔??為啥沒有食物的照片??
哈~~ 
因為食物還來不及拍照前...就被我吃到肚子裡面去了
等下次有買到...再補拍吧~~~
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toneliu 的頭像
stoneliu

uilenots

sto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dreamtrue
  • 我姊上次去買大腸包小腸
    也是看到好長好長的隊伍
    她懶得等就在旁邊隨便買個沒什麼人的
    結果......好好吃喔
    所以逢甲真是好地方
    連沒人排隊的都好吃!!!!!
  • 哈~~~下次有機會的話...
    一定要去試試看我說的這家...
    口味很特別...
    而且最重要的就是...它真的很便宜~~哈哈

    stoneliu 於 2008/01/10 20:51 回覆

  • cashwebby
  • 每次去台中逛夜市
    都很挑戰耐力= ="
    一堆好料的都大排長龍...
    等完都沒能吃幾樣><
    不過大腸包小腸我還沒試過 下次有機會來嘗看看好了
  • 假日...逢甲夜市的特產就是"排隊"~~ (嘆~~)

    最好是能湊齊三五好友組成一個"專業分工排隊"大隊
    一來是可以分工排隊節省購物時間...
    二來是排隊還有人可以聊天殺時間... >.<
    (這時候..也別忘了自備排隊專用小板凳..)


    不過...
    就是因為排了很久的隊...
    在拿到食物的那一瞬間...
    才會有感動得淚流滿面的感覺呀~~~~~~
    那可真是含著感動的淚水+口水.. 吃著那得來不易的食物呀.. (淚~~)

    stoneliu 於 2008/01/10 21:56 回覆

  • art841104
  • 真搞不懂你們,為何吃一個東西
    要那麼人擠人?
  • 哈哈~~
    可能是得了一種"不排隊.不人擠人就會死掉"的病吧~~~

    stoneliu 於 2008/01/19 17:05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