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
手邊的大事又忙完一件囉...

好一陣子沒煮出啥有代表性的懶人料理...
全都靠冷凍食品或外食過生活...
套一句朋友講的話..."我都快要變成行動冰箱啦~~"
冷凍食品只是從真的冰箱換個位置放罷了...


更新文章也是...寫寫停停...
常常寫一半...就先儲存隱藏起來...
啊~~~標準懶人......


這次要分享的懶人料理...也很懶人...
因為有一半的材料...是好心人提供的炸醬...酢醬...麻醬??? ... 
我也搞不清楚是啥醬的醬...總之..."好吃"就是了!~!~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↓就是它 ↓ 



懶人嘛~~就是要順手取材...善用資源...
把前幾天採購回家的蔬菜麵用水燙熟...
再倒入好心人的"無名醬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攪拌攪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攪拌攪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攪拌攪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攪拌攪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攪拌攪拌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攪拌攪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攪拌攪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攪拌攪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攪拌攪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攪拌攪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攪拌攪拌

快速又方便的"無名醬拌蔬菜麵"就可以上桌啦~~~



這次的懶人料理...
過程堪稱"最和平"的一次...
因為...
不用再刷鍋子啦~~ 哇哈哈哈哈~~~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toneliu 的頭像
stoneliu

uilenots

ston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